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萨诺:本赛季像火腿一样美味 为球员感到骄傲

2014年11月03日08: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本赛季像火腿一样美味 为球员感到骄傲

虽然没有拿下最后一场比赛,不过国安主帅曼萨诺依然为队员本赛季的表现感到骄傲,“他们已经奉献了全部,我无法多说什么。”俱乐部的名誉董事长罗宁则认为,国安今年的过程和成绩配得上冠军,“我们认为在我们自己心里头,我们就是冠军。”

□帅论 曼帅满意队员拼到最后

虽然没有拿下最后一场比赛,不过国安主帅曼萨诺依然为队员本赛季的表现感到骄傲,“对手今天就是要打防守,我们队员已经把所有汗水都洒在球场上,竭尽所能。但我们运气差一些,很多好机会都没有破门,但他们已经奉献了全部,我无法多说什么。今天他们有25-30次射门,他们从第一分钟拼到90分钟。但进球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他们不光这场比赛,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对于在比赛中河南队员有多次“拖延比赛时间之嫌”的行为,曼萨诺认为:“河南希望以他们的方式打比赛,这是他们的比赛方式,去拖延我们,打断我们节奏,一直中断比赛。他们下半场很多队员退到防守区,最终留在了联赛里,我也要恭喜河南队。”

今年曼萨诺的到来,给国安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刷新了多项纪录,带领国安达到了很高的高度。不过曼萨诺认为赛季结束,一切都将归零,“今年我对所有队员的表现都感到满意,我也是第一次执教中超,很多东西需要适应,感谢队员和俱乐部对我的支持。今天我们也创造了一些纪录,但这些纪录在今天都画上了句号,我们下赛季会重新开始。”

现场有记者直接问到,下个赛季曼萨诺是否要带队夺冠,对此曼萨诺认为,“任何时候夺冠都不轻松,今年接手时目标没有明确说夺冠。去年我们和恒大分差有27分,今年我们直到最后依然存在追赶的可能性,希望明年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在俱乐部旁边的西班牙餐厅宴请了全队。在宴会前,曼萨诺亲手为国安每一位球员切了西班牙火腿。曼帅表示,“这个赛季如火腿一样美味,国安赢得了世界的关注。”

□动态 马季奇续约国安一年 埃尔顿续约暂无进展

虽然昨天国安没有能够夺冠,但是京城球迷还是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铁腰马季奇与国安俱乐部续约一年,而射手埃尔顿的续约则暂无进展。

赛后,马季奇表示:“我必须向北京球迷说声谢谢,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射门,但就是运气差了一点。”而马季奇的续约也在昨天宣布,主教练曼萨诺非常坦率地表示希望马季奇、费祖拉乌都能够留下来,自己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对手来进行不同的组合。也就是说马季奇虽然明年已经35岁,但曼萨诺认为马季奇完全可以一用。在这种情况下,国安与马季奇续约一年。

另外一名球员埃尔顿的情况则有些复杂,埃尔顿本赛季属于租借加盟国安,除了要和埃尔顿本人商讨个人合同以外,国安还需要和瑞典足球超级联赛的佐加顿斯俱乐部商讨转会事宜。昨天,埃尔顿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感叹道:“本赛季的最后一战还有几小时就要开始了,而这有可能是我身穿国安球衣的最后一场比赛,让我们好好战斗吧。感谢加盟国安这三个月的美妙经历,希望我还能再次穿上国安的战袍,国安加油!”

而主帅曼萨诺在谈到埃尔顿时也表示:“我知道马季奇续约了,但是埃尔顿的还没有什么进展。”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