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放言主场擒国安 御林军满员"打虎上山"(图)

郑小龙

2014年10月24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放言主场擒国安 御林军满员"打虎上山"(图)

里皮放言主场擒国安御林军满员“打虎上山”(图)

国安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

本周日,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恒大只需要战平就将加冕中超冠军。恒大主帅里皮昨天放言:“我们是主场比赛,没有理由不去追求胜利。”

国安这两天都在封闭训练,训练地点也转移到了工体内场,曼萨诺需要更多的时间演练技战术。国安此番客场出战,也是志在三分,如果能够战胜对手,仍有希望问鼎冠军。恒大方面,谈到周末的比赛,里皮表示:“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以赴,这场也不例外,我们渴望胜利。”

根据安排,北京国安将在今天下午启程飞往广州,全队人员齐整,上场比赛停赛的周挺和张呈栋都已经复出,曼萨诺手上可以打出一副好牌。“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这场比赛十分的关键,胜利是我们唯一的追求。”国安主帅如此表示。

国安官方微博昨天也发布了主题为“打虎上山”的海报——【战斗!捍卫紫禁之巅!】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天王山之战!无需多言,周挺与张呈栋复出让国安队以最强阵容迎接此战!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