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国安首负建业 球队诸多问题开始显现

张巍

2014年07月21日08: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建业首胜国安

  昨天晚上,国安在郑州航海体育场1比2不敌河南建业。这是国安历史上第一次输给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是国安连续三场客场比赛的第一场,但是这个结果却让国安诸多问题开始显现。

  昨天的比赛,曼萨诺派上了刚刚加入球队的德扬。对此曼萨诺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在跟德扬交流之后得知,他在体能上和精神上都做好了为新球队出场的准备,所以我让他首发。”在场上可以看出,德扬称得上努力,而邵佳一迫近比分的进球也来自他的助攻,但是显然他还没有与球队完成磨合,在配合上也并不熟练,从目前来看,德扬并没有在进攻端立刻显现出作用。

  进攻端作为不大,国安上半赛季赖以成名的防守却在本场比赛中彻底崩塌,开场闪电失球不说,肖智的进球更是得益于国安后卫线先冒顶再失位。曼萨诺在赛后也表示,“对方早早取得进球,我们始终无法让比赛进入我们熟悉的节奏。”毫不客气地说,国安本场比赛的防守实在让人难以恭维。而接下来国安还要面对足协杯与人和以及联赛对阵长春两个客场,如果还是昨天的这种表现,三连败也不是不可能的。(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