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男篮胜吉林豪取16连胜 锁定常规赛半程冠军

王子轩

2014年12月08日07: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男篮胜吉林豪取16连胜 锁定常规赛半程冠军

不断刷新球队连胜纪录的辽宁衡业男篮又赢了,昨天晚上他们87比85客场险胜吉林农商两分,连胜场次达到16场,锁定常规赛半程冠军。

在上一场大逆转北京队的比赛中,辽宁队的内线神塔韩德君几乎无解,沉寂了几乎三节的哈德森则在第四节如有神助,他们二人堪称球队一路奏凯的内外双煞。昨晚在吉林男篮主场,韩德君继续保持着在三秒区内的统治力,全场拿下17分和16个篮板。与此同时,虽然发着38摄氏度的高烧,但是带病出场的哈德森依旧砍下27分和12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助攻。凭借上述二人的出色发挥,再加上球队其余球员的给力支援,辽宁男篮终于达成16连胜。

本赛季CBA联赛16轮战罢,辽宁队在距离常规赛半程结束还剩三轮的情况下以16胜0负高居榜首,领先同为13胜3负并列积分榜次席的广东宏远和浙江广厦3个胜场。即便辽宁队接下来三战皆负,同时宏远、广厦三战皆胜,前者仍可凭借胜负关系成为半程冠军。可以说,辽宁男篮已经提前三轮锁定本赛季常规赛半程冠军。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