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常规赛第15轮:辽宁大胜北京 实现15连胜

2014年12月05日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常规赛第15轮:辽宁大胜北京 实现15连胜

  中新网12月5日电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中,辽宁再度成功逆袭,将处境从落后20分扭转为最后获得成功。杨鸣砍下21分后,哈德森贡献18分4篮板6助攻,六人得分上双的辽宁在客场106-99击败北京,取得15连胜。而北京则遭遇三连败。

  回顾辽宁、北京两队对决史,在52次交手中,北京以29胜23负微占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中,北京在过去的6次交手中是18胜8负,战绩是5胜1负,并且已连续在两个赛季中双杀辽宁。

  在不敌新疆队后,北京队目前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中,他们的对手是已经取得14连胜的辽宁队。由于两队的场均失分均排在联盟前三,所以,本次两队之间的较量也被誉为是一场防守大战。

  比赛开始后,辽宁有些慢热,北京开局率先打出一波8-1攻势。贺天举随后则连飚两记3分将分差缩小。但北京当时的势头更盛,全队在马布里的灵活变动下一度将分差拉到11分。杨鸣的登场则为辽宁带来转机,首节比赛结束后辽宁落后4分。次节,哈德森的低迷直接影响全队上分,北京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7分,半场结束北京52-36辽宁。

  下半场,辽宁也打得异常疲软,前三节结束仍旧落后北京11分。末节,辽宁则拼全力终于实现逆袭,杨鸣里突外投再加上哈德森终于找到状态,全队终于在四节过半时将比分反超为83-82。而后,比赛节奏则被辽宁控制,最终辽宁在客场击败北京实现15连胜。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继续主场对阵天津队,而辽宁则客场挑战吉林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