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辽宁豪取14连胜 下一场将遭遇卫冕冠军北京

2014年12月04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辽宁豪取14连胜 下一场将遭遇卫冕冠军北京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天,辽宁队在主场以112比107的比分击败浙江广厦队,辽宁队开赛至今已经取得14连胜,本周五他们将在北京首钢篮球馆与北京队过招,北京队能破辽宁队的不败金身吗?

  辽宁队在本赛季成为最出人意料的队伍,他们在内、外线的整体实力均衡,引入的外援也十分得力,这使得他们在此前接连击败强手,像新疆队、广东队等。昨日与浙江广厦队交锋,对于辽宁队而言,又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浙江广厦队曾在联赛第13轮第四节落后新疆队20分的情况下,最终实现大逆转,足见队伍的战斗力之强。

  辽宁队昨日在第一节时处于领先,但在第二节和第三节被对手逐渐将优势蚕食,最后一节进入到决战时刻,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再度扮演关键先生。每当辽宁队需要得分时,哈德森总会站出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突破还是三分球,他的进攻火力一直持续到终场。整场比赛,哈德森得到40分,抢下10个篮板,送出8次助攻,险些再度打出“三双”成绩单。

  辽宁队将在周五与北京队相遇,两支球队特点相似,都有水平相当高的外援,队内的国内球员也不弱,相信他们的交锋必定会迸发出巨大的火花。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