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第13轮有人欢喜有人愁 辽宁队继续高歌猛进

2014年12月01日16:0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第13轮有人欢喜有人愁 辽宁队继续高歌猛进

  昨晚CBA第13轮全面开战,几支劲旅有得有失。辽宁队继续高歌猛进获得13连胜,北京队的8连胜则在山西终结,领先了47分钟的新疆队则在最后一分钟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要说本赛季最扬眉吐气的球队,非辽宁队莫属——CBA常规赛已经打了三分之一,该队还未尝败绩,13连胜刷新着队史纪录。昨晚辽宁队主场141比107大胜浙江稠州,赛后郭艾伦在个人微博上展示了自己的球衣——号码正是13号,也代表了球队的13连胜。

  北京队昨晚客场92比117惨败于山西队,不但8连胜被终结,而且比赛输得够窝心。作为卫冕冠军,北京队昨晚输得毫无脾气,不但一度落后20多分,全场更是输了22个篮板。山西队亚洲外援阿巴斯11投9中砍下23分9个篮板,堪称北京队输球的最大苦主。

  昨晚新疆队以108比111客场不敌浙江广厦,这场球也输得实在难看。前三节新疆队反客为主一直领先,第四节开始时还领先20分,最后一分钟还曾以108比105领先。没想到此后广厦队打出6比0的小高潮,在最后时刻成功翻盘。本场比赛后,广厦队和北京队同以11胜2负紧追辽宁队,谁也没想到该队战绩居然比新疆、广东、东莞等强队都强,看来名帅李春江对该队的改造非常成功。反观兵强马壮志在夺冠的新疆队,目前战绩为9胜4负排名第五,既有主场领先18分被辽宁队翻盘的先例,昨晚又发生客场领先20分被逆转的尴尬,主帅郜树敏的临场指挥能力被打上巨大的问号。 本报记者 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