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山西三外援合砍83分终结北京八连胜

2014年11月30日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山西三外援合砍83分终结北京八连胜

  中新网太原11月30日电 (胡健)CBA第13轮30日晚在中国各地举行,山西男篮主场迎战宿敌北京首钢男篮。山西队三外援合砍83分率领球队以112比97战胜北京,终止了对方的八连胜。其中,第三节,山西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0分。

  虽然从积分榜和往年战绩来看,两队实力存在差距,但山西队丝毫不怵卫冕冠军。历史上两队交战23场,北京队14胜9负。但在山西主场,山西队7胜4负,无论从主场战绩还是两队“恩怨”来看,山西都将本场比赛视作一场志在必得的鏖战。

  开场山西主场山呼海啸的呐喊声仿佛时光倒流。那是2011-2012赛季CBA半决赛的第四场,山西主场102比100险胜对手。赛后的骚乱也引发双方球迷的口水战,此后每逢交手北京,山西球迷总会使出浑身解数。

  事实证明,球迷的呼喊确实奏效。山西首节打出17:7的进攻高潮,不论主队进攻还是防守,嘶吼声从未停歇。在此“魔鬼主场”的压迫下,北京队首节却只有13%的命中率,全队两分球15投2中,而山西队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6%。

  第三节山西队打得更来劲,韦弗内突外投连续得分,泰勒内线面对莫里斯的强悍防守也多点开花。这一节,山西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0分。现场球迷似乎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酣畅淋漓地呐喊过,淹没在呐喊声中的北京队也频频出现失误。

  虽然带着26分的领先进入最后一节,但山西队仍派出全部主力。在一次进攻中,山西队抢得5个前场篮板,在第六次进攻时终将篮球送入篮网。最终山西队在主场以112比97大胜北京队。(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