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山西队与浙江上演飙分好戏 外援泰勒显价值

2014年11月27日15:22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山西队与浙江上演飙分好戏 外援泰勒显价值

  本报11月26日讯(记者 陈靖宇)2014-15赛季CBA第11轮今晚全面开打,山西男篮客场131∶123逆转浙江稠州银行队,取得客场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

  泰勒打出加盟山西队后的最好一战,两分球29中19,罚球8中7,砍下45分外加14个篮板,比赛最后时刻他还贡献大风车暴扣!韦弗贡献38分8篮板4助攻,阿巴斯得到19分14个篮板,罗智得到15分3次助攻。

  赛前浙江队以场均118分高居联赛得分榜榜首,而失分同样是联赛第一。所以要想拿下对手,要么力拼防守,要么进攻打得比对手还猛!

  比赛伊始山西队迟迟没有进入状态,攻防两端都难以给对手造成太大压力,山西队首节就被对手得到35分!而山西队受困于外线手感冰凉,只得到19分。

  正在山西球迷唉声一片时,好戏正式开始,山西队开始在攻防两端发力,第二节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7∶25,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4分!第三节山西队继续优秀状态,防守端频频遏制对手的进攻,在高压防守下,浙江队的进攻优势烟消云散,而山西队虽然依然外线手感不佳,但中距离和突破却屡屡得手,单节山西队送上37∶21,领先双位数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的山西队有所松懈,在领先十多分的情况下竟然被浙江队一鼓作气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罗智发威,他的一记3分球引领了一波9∶0的攻击波!攻击波结束时,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主队反超的希望被彻底扑灭。最后山西队在客场完场大逆转,而131分的得分也是球队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最高得分——最后一节虽然山西队得到38分,但却被对手砍下40分!单节失分上40,之前只有在面对辽宁时出现过。

  虽然打出高得分,但山西队的表现也并不是完美,外线方面,山西队3分球19仅中4,无论是命中数还是命中率,都创下了本赛季的新低。这四记三分球,罗智3中2,韦弗3中2,张学文、洪志善、段江鹏一共10次出手全部打铁。要知道,此战浙江队无论是三分球的数据还是全队的助攻数,都要大幅度超过山西队,山西队能够逆转,很大程度上只是依靠强大的泰勒和韦弗。

(来源:山西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