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俱乐部排行榜恒大稳居亚洲第一 列世界第72位

2014年11月26日08: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6日电 专业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恒大以1619分位居世界第72位,排名亚洲榜首,也是唯一一支入围世界俱乐部排行前100名的中国球队。

在最新一期的排名中,恒大仅以一分的劣势位于德甲球队霍芬海姆之后,积1619分排名世界第72位,排在恒大之后的是两支英超球队斯旺西以及西汉姆联。亚洲球队方面,除了恒大之外,跻身世界TOP100的亚洲球队仅有沙特沙特阿尔希拉尔(第83位)、韩国全北现代(第99位)。

在中国俱乐部方面,除了恒大排名亚洲第一外,还有另外7支球队跻身亚洲俱乐部排行TOP100,其中国安排在第22位,鲁能位列第43位,富力第62位,上港排在第84位,泰达排在第89位,贵州排在第93位,舜天排在第96位。

本期世界排名世界前10位的依次是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马德里竞技曼城、本菲卡和波尔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