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德罗巴传射威廉破门 切尔西大胜锁定小组头名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26日08:19

穆里尼奥与前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握手
穆里尼奥与前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握手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5比0大胜沙尔克04,特里和威廉先后进球,基希霍夫自摆乌龙,德罗巴替补出场后传射建功,拉米雷斯锦上添花。切尔西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切尔西开场仅86秒就取得领先,迭戈-科斯塔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费尔曼挡出近角。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特里小禁区边缘力压基希霍夫和赫韦德斯顶入右上角。这是切尔西队长的个人第10粒欧冠入球。

沙尔克第13分钟险些扳平比分,亨特拉尔传球,莫廷25码处劲射打中卡希尔偏转后击中横梁弹回。切尔西第29分钟扩大比分,阿扎尔直传,威廉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2-0。

第41分钟,赫格尔回传失误,迭戈-科斯塔抢先触球晃过出击的费尔曼,但他在禁区左侧被盯防下难以获得射门机会。2分钟后,法布雷加斯直传,奥斯卡12码处凌空扫射被费尔曼神勇扑出。切尔西第44分钟继续收获进球,基希霍夫防守角球时在小禁区前毫无压力下顶入自家大门,3-0。

下半场德罗巴替换迭戈-科斯塔出场。第76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威廉无私横传德罗巴打入空门,4-0。第78分钟,阿扎尔斜传,德罗巴禁区左侧挑传,拉米雷斯近距离头球破门,5-0。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2-3-1):1-费尔曼;22-内田笃人,4-赫韦德斯,5-桑塔纳,15-奥戈;33-诺伊施泰特,3-基希霍夫(46',11-克莱门斯);12-赫格尔,9-博阿滕(63',7-迈尔),13-莫廷;25-亨特拉尔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4-法布雷加斯(78',14-许尔勒),21-马蒂奇;22-威廉,8-奥斯卡(75',7-拉米雷斯),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66',11-德罗巴)

【1】【2】【3】【4】【5】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孙杨服用违禁药物 处罚决定过了…
    2. 2组图:切尔西备战欧冠小组赛 明…
    3. 3女排联赛:强援至格局变
    4. 4组图:媒体聚焦孙杨禁药风波
    5. 5国家队领队许琦就孙杨服用禁药事…
    6. 6瑞士队封王费德勒圆梦 生涯末年…
    7. 7《聂卫平全集》节选:首胜日本九…
    8. 8NBA最新球队实力榜:勇士榜首…
    9. 9十大高学历球员:丹麦门将获诺贝…
    10. 10恒大开始物色新外援 瞄准巴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