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国际武术搏击赛 图布拉卫冕重量级金腰带

2014年11月27日13:5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国际武术搏击赛 图布拉卫冕重量级金腰带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 徐征) 2014年“卡拉特杯”北京国际武术综合搏击(MMA M-1)对抗赛25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火爆上演。在压轴大戏重量级冠军争夺战中,波兰人马尔辛·图布拉以精彩的锁喉招数成功战胜对手,顺利卫冕金腰带。

  本次北京对抗赛最重头的比赛当数压轴的重量级冠军争夺战。比赛双方是力争卫冕金腰带的图布拉和挑战者爱沙尼亚人丹尼斯·司马达列夫。司马达列夫在MMA比赛中的目前战绩为8胜0负,但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本应势均力敌的重量级较量在第一回合就闪电结束,而且图布拉还是用对手擅长的锁喉招数迫使对手拍地投降。

  在三场中外选手对决中,率先出场的何建伟中途放弃了比赛,来自内蒙古的阿木则以点数负于哈萨克斯坦人谢尔盖·莫洛佐夫。前“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姚红刚与对手俄罗斯人尼基塔·奇斯佳科夫打满3个回合,依旧难分胜负,最终裁判判定双方战成平手。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