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五棵松办综合搏击对抗赛 多国选手完成赛前称重

2014年11月25日10:0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棵松办综合搏击对抗赛 多国选手完成赛前称重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由北京武术院主办的2014年“卡拉特杯”北京国际武术综合搏击(MMA)M-1对抗赛,昨天在京举行了称重仪式,来自俄罗斯、巴西、美国和中国等地的选手均顺利过关。比赛将于今晚在万事达中心打响。

  此次比赛最具分量的角逐当属M-1重量级冠军争夺赛,对阵双方是卫冕冠军、波兰名将图布拉和来自爱沙尼亚的挑战者司马达列夫,两人将展开5个回合、每回合5分钟的“金腰带”争夺战。

  赛前称重仪式上,图布拉、司马达列夫的体重分别是115.3公斤、110.4公斤。前者表示,自己近日身体有些不适,但仍会全力以赴保住金腰带,“虽然对方‘锁喉’绝技不错,但我不会惧怕。”

  另外,此次对抗赛还将有3场中外较量,中方的参赛者是“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姚红刚、新秀何建伟以及内蒙古选手阿木日吉日嘎。

  据M-1组织负责人菲凯斯坦介绍,这是北京首次承办该项赛事,汇集了最优秀的选手,将会带来多样的格斗风格,“期待给北京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还表示,目前中国尚无综合搏击的相关机构或者组织,希望通过比赛“落地”,中国能够尽快成立相关机构,为更多优秀的中国选手提供大赛机会。

  作为一项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综合搏击比赛允许选手使用拳击、柔术、泰拳、截拳道、中国散打等多种技术,近年来已成为风靡全球的格斗项目。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