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虐子事件原是"贼喊捉贼" 原女友是真凶

刘艾林

2014年11月25日09: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虐子事件原是"贼喊捉贼" 原女友是真凶

  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NBA火箭队中锋霍华德被其前女友指控曾经虐待其私生子的案件有了最新结果。指控“魔兽”鞭打儿子布雷隆的霍华德前女友罗伊斯·里德才是真正的“凶手”。

  赛季开始以来,霍华德在火箭的表现非常抢眼,但实际上他家里有一堆烦心事儿,主要就是被奥兰多当地法院受理的“虐待亲生儿子”的诉讼所困扰。提出指控的正是霍华德前女友,也是霍华德私生子布雷隆的生母。霍华德在调查时承认,他确实对6岁的儿子有过鞭打的行为,但完全没有像里德说的那么严重,因为自己小时候也曾经被父母抽打过。而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昨日透露,布雷隆所在学校提供的资料显示,鞭打布雷隆的不只有霍华德,还有孩儿他妈,而且出手更狠。罗伊斯已对此供认不讳,承认自己是为了教育儿子不要说脏话,而鞭打了他。但她表示自己打孩子时用的是专门供儿童所使用的帆布皮带,不会对孩子有太大伤害。无论真相如何,霍华德的“罪过”将会有所减轻,球迷们对他也会多少表示同情。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