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霍华德涉嫌虐待儿子遭调查 律师:孩子母亲为挣钱

2014年11月19日10: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由于可能涉嫌虐待他6岁的儿子而正在接受乔治亚州警方调查。

这已经是第二次霍华德因为涉嫌虐待他6岁儿子Braylon而被警方调查,但是第一次调查后,警方没有提起控告。霍华德的律师称佛罗里达州当地的警方已经在9月彻底调查过这个案子,并且已经结案了。

根据之前的报道,霍华德儿子的妈妈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找到了奥兰多的儿童服务机构,她称霍华德用皮带鞭打他们6岁的儿子Braylon,导致Braylon腿上出现了瘀伤和擦伤。

调查这个案件的工作人员将霍华德的儿子送到了附近的一家医疗机构进行验伤。医生方面的诊断证明,霍华德6岁的儿子Braylon确实遭到过大力鞭打。

霍华德方面的律师称他们相信乔治亚州警方会得到跟佛罗里达州警方同样的结论的,因为真相站在他们一方。

霍华德的律师也做出了回应:“看到一位母亲为了获得额外的钱,去利用自己的孩子去对抗孩子的父亲实在太糟糕了,这个案件的情况就是这样。”

在当时案件终结后,霍华德还争取过Braylon的完全监护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