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霍华德拒绝再次参加扣篮大赛 "我一大把年纪了"

2014年01月16日09: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6日,休斯顿纪事报Jonathan Feigen报道,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拒绝了参加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邀请。

28岁的霍华德说他其实愿意再参加一次,“如果我没这么老的话。老实说我老大不小了。一大把年纪了。”

2008年霍华德曾在新奥尔良的球馆里赢下了扣篮大赛的冠军。霍华德表示自己曾经回忆过那个夺冠的晚上,因为这一次又是在新奥尔良。

“那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夜晚。”霍华德说道。“在新奥尔良参加的扣篮大赛可能是我在NBA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那天球迷们非常棒。每当我回到这座球馆,想起那次扣篮大赛我都会打寒颤。”

霍华德在那次比赛中击败了在扣篮时吹灭蜡烛的杰拉德-格林。

“我觉得那招非常有创意。”霍华德说道。“杰拉德和我都有一些创新的想法。我和他私下有过一次扣篮比赛,而那场比赛可能比真正的扣篮大赛更精彩。我真希望观众们能看到。我们真的在做一些令人疯狂的动作。”

“我清楚地记得那次比赛。球迷们实在太令人吃惊了。我看过在过去的几年里,没有人真的想要去吸引观众。我喜欢娱乐。我尽力去迎合球迷们,给他们看一些他们能够记住的东西。”

尽管很享受这次的经历,霍华德表示他不会去责怪一些不愿意参加扣篮大赛的球星们,他认为在篮球比赛中扣篮和在扣篮大赛上扣篮是需要不同的天赋的。

“很多人看到一些球员在比赛里扣篮,然后就说他们应该去参加扣篮大赛。”霍华德说道。“两者是完全不同的。在打比赛的时候你的身体充满肾上腺素。你的队友也都在场上。每个人都在打球,而且你也会跳来跳去。而在扣篮大赛里,只有你一个人,一个篮球和一个篮筐。这是完全不同的一个情形。你得自己给自己创造肾上腺素。你得自己跑动起来。这很艰难。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参加扣篮大赛。无论你是不是球星,扣篮大赛是另一种东西。”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