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霍华德:赢球是最重要的事 夺得总冠军是目标

2014年04月18日08: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杨磊) 2013-2014赛季NBA季后赛即将开打,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明了自己想要胜利的决心。

“我们的阵容非常棒,看一看我们队伍里的球员,任何时候都能冲击篮筐的詹姆斯(哈登),一整年打的都很好的钱德勒(帕森斯)。我们还有防守出众的帕特(贝弗利),杰里米(林)、欧米尔(阿西克)我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霍华德说道。

“我们是一支平衡的队伍,”霍华德说道,“现在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的牺牲。我们得找到牺牲自己从而让球队赢球的方法。这是最重要的事。”

“我所想要的只有胜利,”霍华德表示,“这是唯一一件对我重要的事情。如果我们赢了,所有的一切就能被接受了,我无法控制别人是怎么想的。我不能控制那些烦心事,这不是我关注的点。大家会说一切他们想说的事,这没问题。我想要的就是胜利,当你赢球了,没人会说三道四了,所以这是我唯一会去追求的事。”

“感觉很好,”霍华德说道,“我们很有机会,别的球队更有经验,他们在一起打的时间更长。但是我和詹姆斯(哈登)承担起我们的职责,带领起球队,我们会在季后赛做出冲刺,我们真的想赢得总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

霍华德本赛季代表火箭出场了71次,场均贡献18.3分12.2篮板1.8盖帽。西部季后赛第一轮,火箭的对手将是开拓者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