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亲承复出战掘金 魔兽:我已做好准备

2014年12月12日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亲承复出战掘金 魔兽:我已做好准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重返赛场,霍华德透露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在球队周日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复出。

“我就是这样计划的,”霍华德谈到周日复出的可能性时说,“我并不想为自己的复出制定时间表,但我想那也许是一个最好的时机。接下来我会再参加一些训练,如果没问题我就会准备复出。”

霍华德因为右膝伤病已经连续缺席了10场比赛,火箭在这期间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哈登独自带队表现异常出彩,10场比赛他场均贡献31.2分,火箭的其他球员也都有不错的发挥。

“伤病让我感到非常沮丧,”霍华德说,“但庆幸的是我的队友们打出了非常伟大的比赛,这会使我们的团队更加强大。”

“从球队的表现可以说明大家在夏天都做了很大的努力,尤其在防守方面。”霍华德继续说,“我感觉整个球队的防守得到了全面提升,大家都把这件事落到了实处,而不光是嘴上说说。”

正如魔兽所言,火箭在他缺席期间之所以能取得7胜3负的不俗战绩,一方面得益于哈登在进攻端侵略性十足,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火箭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随着霍华德的回归,火箭的内线防守将更加稳固,他们的战斗力也将随即获得提升。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