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登再现眼神防守 不跟防快攻反弯腰站原地(图)

2014年11月26日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再现眼神防守 不跟防快攻反弯腰站原地(图)

哈登再现眼神防守不跟防快攻反弯腰站原地(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火箭队本季没有林书豪,战绩仍然火红,尤其防守进步更让他们更有本钱挤身强队,只是得分后卫哈登“监视器”防守的恶名仍然持续,25日对尼克斯队的比赛表现更夸张,眼睁睁看着对方从他面前传球,完全没有动,再被美国网友将影片节录出来嘲讽。

  哈登进入火箭后毁誉参半,得分全队第一,常在关键时刻成为英雄,然而防守欠佳是一大致命伤,常动也不动看着对方从他身边晃过,或者时常没有协防,惹来火箭迷不满,也被球迷笑称为“监视器”。尽管防守上仍有待加强,哈登身为球队得分主力,仍是不争事实。

  只是25日对尼克斯之役,哈登又有夸张的“监视”动作,首节剩下3分14秒,球权轮替到尼克斯手中,哈登在中场面对后卫拉金持球,却做出弯腰动作,完全不动地眼看对方在他面前将球传给山姆波特,并且发动快攻,最后传到安东尼手中上篮拿分,整个过程仅5秒钟。

  哈登这个动作不禁让人想起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上个月曾说,批评哈登防守不佳是不公平的,总是有人防守比较好,但哈登能带进更多效率。所幸这球是发生在首节,火箭比赛中曾陷入落后,最后还是以91比86获胜,目前11胜3败在西南区还落后给灰熊队一场。

  本季火箭队团队防守的确进步很多,每场失分91.7分在全联盟排名第二,仅次于圣安东尼奥马刺,而哈登每场打37.1分钟,平均得25.2分排第三,仅次于鹈鹕队戴维斯的26.3分,以及湖人队科比的26.7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