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盖伊缺阵国王胜鹈鹕 考辛斯22+12+5完爆浓眉哥

2014年11月26日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盖伊缺阵国王胜鹈鹕 考辛斯22+12+5完爆浓眉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国王客场挑战鹈鹕,最终99-89战胜对手。

  国王三连胜。鲁迪-盖伊缺阵,考辛斯2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斯比22分,塞申斯15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雷-麦克勒莫12分。

  戴维斯12投仅4中,得到14分9个篮板,埃文斯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朱-霍乐迪11分。替补出场的安德森20分。

  国王以一波12-2开局。鹈鹕投中一球后,国王又连得7分,以19-4拉开差距。安德森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鹈鹕16-27落后结束第一节。鹈鹕在第二节发力,单节33-22胜出,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49-49。

  第三节,双方陷入拉锯战。戴维斯手感不佳,单节4中1,三节过后,鹈鹕以70-75落后。第四节前半段,国王一直保持着8分左右的领先,后半段甚至拉大到10分以上,鹈鹕始终无力将分差到5分以内,最终主场败给国王。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