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国王主帅:考辛斯已愈发成熟

2014年11月17日09:2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王主帅:考辛斯已愈发成熟

  北京时间11月17日,昨天国王险胜卫冕冠军马刺,萨克拉门托当家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25分10篮板,是球队获胜的功臣,赛后球队主帅迈克-马龙称赞了考辛斯的表现,他直言考辛斯已越发成熟。

  由于受到犯规困扰,考辛斯整个第二节都没能上场,第三节中左眼角开裂下场接受治疗,整场只打了27分钟。“我不知道是否还有更高效的球员,我们都知道他有怎样的技术,而且他讨厌输球。”国王主帅迈克-马龙说道。“渴望赢球和讨厌输球之间有很大的不同,他现在正变得更加成熟。”

  拿下这场比赛后,国王结束了对马刺的9连败,这是双方近23次交手中国王赢的第2场比赛。国王目前6胜4负,这10场比赛中,国王没有让对手的任何一名球员得分25+。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110-111憾负灰熊,“说实话,上一场输球我们有些失落,今天这场胜利很棒,”后卫科林森说道,今天他得到19分。“我们球队正在成熟起来,不用去担心过去,关注当下就好。”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