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库里三分雨狂砍40分 勇士客场战胜热火

2014年11月26日11: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以114-97击败了热火

勇士取得六连胜。库里三分球11投8中,贡献4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汤普森三分球7投3中,得了24分,巴恩斯12分8个篮板,格林11分6个篮板。

热火二连胜结束,韦德继续缺阵,波什拿下了26分9个篮板,洛尔-邓16分,查尔默斯14分,肖恩-威廉姆斯11分。

首节库里一开场就命中三分,勇士以一波11-5开局。本节过半时,波什命中三分,热火以19-17反超。查尔默斯在本节最后2分钟投中两记三分,热火以36-2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勇士连得4分结束本节,在巴博萨补中压哨球后,他们以30-36落后。

第二节还有1分23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57-60落后。在本节最后2分54秒,热火只投中一球,勇士以一波12-4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61-62落后1分。

第三节库里连续远投命中,勇士以75-71领先。热火由威廉姆斯还以两记三分,双方战成77-77。在库里又投中一记三分后,本节最后2分19秒,勇士命中率下降,但前三节仍以91-86占优势。

热火在第四节以95-93超出后,科尔抢断得手,麦克罗伯茨在快攻中造成犯规,但两罚不中。勇士抓住机会,连续罚球命中,汤普森和库里共投中3个三分球,打出一波14-0后,在比赛还有2分50秒时以107-95取得了优势。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