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勇士12连胜创造队史 科尔:球队天赋出众

2014年12月08日08:4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勇士12连胜创造队史 科尔:球队天赋出众

北京时间12月7日,金州勇士客场战胜公牛,赢得12连胜并创造了球队连胜历史。同时他们客场10胜1负也是全联盟最好的客场战绩。上一次勇士创下11连胜的队史纪录还是在1971-1972赛季。

“执教他们非常容易。他们真的非常有天赋,并且他们的球风都很无私。”科尔说。“我只是幸运而已。”在创造球队最佳连胜纪录后,“菜鸟”教练科尔赛后谦逊地将功劳归于众将。同时,史蒂夫-科尔也成为历史上第二位至少16胜2负开始执教生涯的教练,1949年锡拉丘兹民族队的艾尔-科威曾经取得过19胜2负。

德雷蒙德-格林本场比赛拿到了生涯新高的31分,克莱-汤普森也有24分的贡献。他们将战绩扩大为17胜2负,稳居联盟第一。

“你们现在谈论的球队过去是支常败军,”格林赛后说道。“新的股东到来后,我们整支球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样的感觉太棒了。我们还有许多能量没有释放。”

赛前,勇士面对公牛的战绩是5连败。并且在过去35年间,勇士对阵公牛6胜28负。

“这简直就是悲剧,”库里说,今天他赢下了在联合中心的首次胜利。“我们在这里(联合中心)不仅仅是输球,而且是有着惨败的经历。”

今日勇士得胜的奇兵当属格林无疑,本场比赛他在3分线外13投7中。

“我们花了很大精力来限制库里的发挥,但是没想到格林却有了更神奇的表现。”赛后加索尔说。“他在3分线外出手了13次,并且他的大多数出手都是处在空位。”

“格林让我们拥有了另一位强大的3分投手。”科尔说。

勇士不仅在进攻端让打得公牛措手不及,并且在防守端也让对手难以施展拳脚。“他们的防守比我们要好很多,”加索尔说。“他们明白这是一支好球队必备的素质。”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