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库里谈脚踝:我会没事 科尔:为他祈祷

2014年12月01日10:2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谈脚踝:我会没事 科尔:为他祈祷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和活塞的比赛,勇士虽然轻松获胜,球队也传来不好的消息。库里在第三节的一次试抢断中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脚踝。

  库里曾试图坚持比赛,但他最终还是进入更衣室对伤处进行冰敷,然后进行检查,并缺席了比赛的最后8分钟。赛后库里倒是对自己的伤情非常乐观。“只要接下来几天我好好治疗,应该没什么问题。”

  扭伤脚踝的伤对库里来说并不陌生,菜鸟赛季他就曾因为扭伤左脚脚踝缺席两场比赛,上赛季他也曾因为骨头扭伤缺席比赛。

  对于弟子的伤,勇士主帅科尔则要严谨得多。“他看上去移动并不好,他想继续留在场上,我跟他说你今晚不用打了。我们会为他祈祷,我们也不认为情况太严重。”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