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勇士老板批前任主帅不讨喜 库里出言维护

2014年12月09日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勇士老板批前任主帅不讨喜 库里出言维护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勇士102-86大胜森林狼豪取13连胜,再次刷新队史连胜纪录。

  库里本场砍获21分7助攻,赛后他说到:“对于这场比赛的意义,我非常骄傲。但是我想得更多的是,我们要让大家知道,我们打得很好,这场比赛我们本来就应该轻松赢下的。”

  本场比赛库里三分球7投仅中1,不过高居联盟榜首的勇士还是赢了排名西部垫底的森林狼。森林狼的前锋科里-布鲁尔赛后说到:“我们本来有赢球的运气,只是我们没把握好。”

  勇士队中锋博格特在第一节因为右膝炎症而提前离场,仅出场2分钟便回到替补席。赛后,博格特本人和球队主帅科尔都说伤势并不严重。

  另外,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此前曾表示球队昔日主帅马克-杰克逊并不讨队内球员喜欢。随后乔-拉科布就不当言论进行道歉。

  对于此事,库里在本场比赛赛前评论道:“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我认为这(指责前主帅)会让球队分心。我们现在打得很好。你可以说出今年与去年球队的不同,但现在是在评论两名伟大的教练(马克-杰克逊与科尔)。我觉得科尔教练执教得很好,而杰克逊执教时遵循他认为对的方法,这在很多时候也都奏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