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科比三节44分 湖人主场遭勇士血洗

2014年11月17日13: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以115-136惨败给勇士

湖人四连败。科比只打了三节,34投15中,贡献44分。乔丹-希尔得了15分11个篮板,林书豪2投不中,未能得分,只有1次助攻。

勇士三连胜。库里拿下了30分15次助攻,汤普森18分,博格特15分10个篮板。

科比一上场就频频出手,而且几乎全部都是在三秒区外。首节将过半时,科比快速推进到前场,直接出手中投命中,湖人以12-17落后。巴恩斯马上还以一记三分,库里和伊戈达拉此后也远投得手,勇士发动一波15-1的攻击波,一举以32-13拉开差距。科比继续猛攻,首节就有17分进账,湖人以23-34落后。

科比第二节继续砍分。本节还有7分38秒时,希尔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将比分追成36-49,此后近4分钟湖人未能投篮命中,勇士又以58-41拉开差距。直到本节还有3分54秒时,才由科比后撤步中投得手,但库里马上又一记三分,博格特则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继续扩大优势,以74-5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科比又有16分进账。但除了他之外,湖人其他人都表现平平,而勇士则多点开花。本节中段,格林连续三分命中,库里也远投得手,勇士得分迅速破百。本节还有5分23秒时,汤普森也三分命中,勇士以102-71遥遥领先。本节勇士投中了6记三分球,单节砍下了41分,以115-79领先。

胜负早失去了悬念,第四节科比没有上场,勇士也让主将休息。湖人只能略为缩小差距,本赛季两度碰到勇士都遭到惨败。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