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加索尔22+20罗斯仅9分 勇士击败公牛豪取12连胜

2014年12月07日14:2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勇士客场112-102击败公牛,豪取12连胜,创队史连胜纪录。

勇士队德雷蒙德-格林内外开花,为球队获胜立首功。格林20投11中得到31分7篮板,汤普森24分5助攻5篮板,库里19分7助攻6篮板;

公牛加索尔22分20篮板,吉米-巴特勒24分,罗斯11投2中9分6助攻,泰-吉布森12分7篮板,辛里奇10分。

勇士此前的连胜纪录是1971-72年创下的,当年连胜11场,此后就再也无法企及这一纪录。库里和汤普森双枪所向披靡,终于打破了尘土已久的纪录。

要在公牛的主场破纪录并不容易,更何况库里在外线表现平平。上半场库里未能命中一记三分,但格林在首节就投中3个,勇士先声夺人,上半场以61-49领先。

勇士在第三节以65-51扩大优势。公牛突然爆发,诺阿连续篮下得手,而巴特勒和邓利维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22-6后,在本节还有4分58秒时以72-71超出。库里在本节还有2分35秒时才首度三分命中,勇士以79-76重新取得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勇士未能再得分,前三节以79-80落后。

公牛追回两位数的差距,但在第四节又陷入困境,本节打了近4分钟还未能投篮命中,勇士又将差距拉开。格林又两度三分命中,本节还有3分11秒时,勇士以103-90领先。

公牛在最后1分钟又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无力翻盘。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