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库里40分汤普森24分勇士扑灭热火 波什26分9板

2014年11月26日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40分汤普森24分勇士扑灭热火 波什26分9板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勇士客场挑战热火,他们在最后一节发力,以114-97击败对手。

  勇士取得六连胜。库里三分球11投8中,贡献4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汤普森24分, 巴恩斯12分8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11分6个篮板。

  热火二连胜结束,波什拿下26分9个篮板,洛尔-邓16分,查尔默斯14分,肖恩-威廉姆斯11分。

  勇士以一波11-5开局,但热火中远距离发威,波什命中三分后,热火19-17反超。查尔默斯投中两记三分后,热火36-26领先。勇士连得4分结束本节,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0-36。

  第二节,勇士加强外线火力,库里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57-60落后。勇士以一波12-4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61-62落后。

  第三节,库里外线有如神助,他三分命中后,勇士75-71领先。热火还以两记三分,双方战成77平。前三节比赛结束时,勇士91-86略占优势。

  第四节,热火95-93超出,麦克罗伯茨快攻造成犯规本有望扩大比分,但他两罚不中。勇士则是打出一波14-0,107-95领先了两位数。热火此后只靠罚球拿了2分,在不断打铁声中结束了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