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韦德缺阵波什17中2 热火3连败

黄振

2014年11月17日10:2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队6人上双 雄鹿客场灭热火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雄鹿客场91-84战胜热火,送给对手三连败。

雄鹿队贾巴里-帕克13分6篮板,拉里-桑德斯11分6篮板,奈特20分5篮板4助攻,安特托昆博11分7篮板;热火队钱莫斯18分5助攻,波什(17中2)10分5篮板5助攻,肖恩-威廉姆斯13分11篮板。

在赛季初,热火取得不错的战绩,但随着赛程的深入,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影响逐渐显现,特别是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波什也有心无力。

波什今天也状态平平,令热火雪上加霜。开场后5分钟,热火就以6-13落后。本节还有6分49秒时,波什首次投篮命中,科尔和恩尼斯此后也相继得手,热火发动一波14-2后,以20-15超出。雄鹿近5分钟未能得分,尽管如此,首节只以19-23落后。

波什第二节三投不中,热火只能依靠小将。恩尼斯和内皮尔在本节开始后相继得手,热火保持领先。本节过半时,洛尔-邓命中三分,查尔默斯此后连续得手,热火连得7分,以38-27扩大了优势。尽管在本节最后4分50秒热火只投中两球,上半场热火仍以46-38占优势。

雄鹿的防守不错,此前平均每场仅丢93.6分,在NBA排第三位。第三节他们的防守发挥威力,本节打了5分30秒后,热火只投中一球,雄鹿打出一波12-3后,以50-49反超。科尔好不容易投中一记三分,但桑德斯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雄鹿又打出7-0,将差距略为拉开。本节热火只得13分,前三节以59-64落后。

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热火仍以79-84落后。比赛还有47.3秒时,奈特投中一记三分,雄鹿将优势扩大到8分。科尔马上还以一记救命三分,热火仍有一线生机。

安特托孔波两罚一中后,在比赛还有20.4秒时,查尔默斯两罚两中,热火只以84-88落后。不过贝勒斯此后两罚两中,雄鹿以90-84领先。

关键一球到了波什手中,但他整场比赛手感欠佳,这一次三分也未能命中。安特托孔波又罚失一球,但雄鹿已经锁定胜局。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