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利斯绝杀小牛险胜雄鹿 诺天王缺阵拳王18+20

2014年12月04日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利斯绝杀小牛险胜雄鹿 诺天王缺阵拳王18+20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小牛客场挑战雄鹿,凭借埃利斯的绝杀,小牛107-105险胜雄鹿。

  小牛五连胜。诺维茨基缺阵,绝杀功臣埃利斯全场贡献23分7次助攻,钱德勒18分20个篮板,帕森斯14分8个篮板,尼尔森和阿米努各得13分。

  雄鹿三连败。奈特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梅奥12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米德尔顿21分8个篮板,帕楚里亚8分。

  诺维斯基的缺阵对小牛来说是一大损失,但没有他,小牛并不落下风。第三节,他们单节只让雄鹿得到14分,三节过后小牛80-78领先。

  第四节,双方厮杀地非常惨烈,当比赛还有38.6秒时,奈特两罚两中,雄鹿103-102反超。关键时刻,埃利斯挺身而出,他中投命中后,小牛再度领先。奈特此后的投篮遭到钱德勒盖帽,杰弗森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小牛105-103领先。

  奈特在比赛还有8.9秒时投篮命中,将比分扳平。小牛仍有绝杀机会,埃利斯冷静地后仰投篮命中,小牛完成压哨绝杀。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