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利斯34分诺天王关键3分 小牛险胜奇才收5连胜

2014年11月20日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利斯34分诺天王关键3分 小牛险胜奇才收5连胜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诺维茨基虽然只有13分入账,但在埃利斯的带领下,小牛105-103险胜奇才,取得5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开季来的主场4战全胜。

  首节比赛,奇才打出8-2的开局,不过埃利斯很快接管小牛的进攻,他为球队连得10分。不过戈塔特单节得到13分,率领奇才29-23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比赛,小牛连进三个远投,但比尔仍率领奇才领跑。诺维茨基与尼尔森又相继远投涨分后,内内回敬打三分,皮尔斯也对飙三分球。半场结束时,小牛54-53反超。

  第三节比赛,小牛打出一波9-0之后,以63-53领先两位数。不过皮尔斯沃尔也连续进球,奇才71-70反超。三节战罢,小牛76-73领先。第四节比赛,双方仍然难分高下。巴里亚突然连砍7分,1分20秒诺维茨基投进关进三分,小牛102-97领先。最终,小牛105-102客场取胜,收获5连胜。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