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半场仅得29分 76人遭小牛53分血洗

2014年11月14日13: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在主场以123-70狂胜76人

小牛二连胜。诺维茨基在20分钟内拿下了21分,埃利斯17分4次助攻,帕森斯14分6个篮板,钱德勒9分10个篮板。先发上场时间都不到30分钟。

76人仍一胜未得,迈卡威复出,得了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尼-罗腾11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首节76人就崩盘。小牛多点开花,以一波16-4开局。本节打了近一半,76人只投中两球。双方差距迅速达到20分以上。本节最后4分24秒,76人未能投篮命中,小牛打出15-1后,首节以38-10领先。

第二节,诺维茨基一开始就连得4分,哈里斯紧接着三分命中,小牛以16-4开始本节,一举以54-14取得了40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小牛以73-29遥遥领先。

整个下半场都成为垃圾时间,小牛大部分时间让主力休息。最后一节小牛最多时以123-65领先了58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