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科比27分错失绝杀 湖人加时94-101不敌掘金

2014年11月24日13: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经过加时赛主场94-101不敌掘金

湖人二连败,科比拿下了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投丢制胜球,林书豪17分5次助攻,乔丹-希尔11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萨克雷拿下了13分,尼克-杨7分。

掘金四连胜。钱德勒拿下了19分8个篮板,泰-劳森18分16次助攻,莫兹戈夫13分13个篮板,阿弗拉罗1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加里纳利投中一记重要三分,得了10分7个篮板。

科比一开场就上篮得手,然后妙传希尔,后者暴扣得分。本节还有4分27秒时,科比已经到篮下,但仍然选择传球,萨克雷投篮不中,科比抢下进攻篮板,中投得手,湖人以13-11领先。首节科比得了9分,湖人以19-21落后。

尼克-杨和艾灵顿相继投中三分,湖人以8-0开始第二节,以27-21反超。掘金前11次三分全部偏出,在本节还有7分54秒时,总算由亚瑟投中一记。钱德勒和加里纳利也相继命中三分后,在本节还有2分21秒时,掘金以41-35领先。湖人由艾灵顿投中三分,上半场只以39-41落后。

第三节还有7分48秒时,科比在中场附近就遭到包夹,他将球传出,林书豪快速突破,在两大个的防守之下仍然上篮得分,他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约翰逊抢断得手,林书豪又一次突破上篮,湖人完成9-0的攻击,以56-51领先。钱德勒还以一记三分,劳森此后也远投得手,掘金又将失分之回。在本节的对攻中,湖人以36-31胜出,三节过后以75-72略占优势。

第四节还有4分53秒时,科比上篮也不中,好在希尔抢下进攻篮板,科比再次接球后,强行上篮,湖人以80-77领先。钱德勒投中一记三分,这是本节两队第一次,掘金以82-80反超。科比底线中投,林书豪此后抢断得手,湖人快攻,林书豪分球给左侧的约翰逊,后者在莫兹戈夫面前单手暴扣,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85-82再度领先。

常规时间还有16.3秒时,加里纳利造成犯规,但两罚仅一中,双方战成86-86。关键时刻科比几次投篮不中。最后一攻还有0.5秒时,他转身后仰跳投,但未能命中。

掘金最后一攻由莫兹戈夫发球,被吹违例,球权给了湖人。尼克-杨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林书豪在加时率先命中,此后还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可惜两罚不中。掘金由加里纳利投中一记三分,以94-90领先。科比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虽然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掘金最后时刻罚中5球,以101-94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