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关键时刻失误 马刺客场险胜骑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20日10:50

约瑟夫争抢
约瑟夫争抢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最后时刻失误断送球队翻盘希望,骑士主场以90-92不敌马刺

马刺二连胜。邓肯全场19分10个篮板,迪奥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莱昂纳德12分10个篮板,帕克8分,吉诺比利7分5次助攻。

骑士二连败。詹姆斯17投6中,得1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瓦莱乔23分11个篮板,欧文20分,勒夫10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场后邓肯包办了马刺前9分。他先是两次在罚球线附近中投命中,然后在快攻中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此后又一次强打篮下,造成犯规。马刺以9-5领先。詹姆斯命中三分,此后又上篮得手。莱昂纳德也不示弱,传球之后切入底线,接球反手扣篮。骑士以20-23落后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2分40秒后马刺仍未能得分,骑士打出8-0,以28-23超出。本节还有4分04秒时,詹姆斯强行突破,在马刺人缝间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以39-34领先。欧文连续两次命中三分,一人打出8-0,骑士以47-36扩大优势。马刺连续四次篮下得手,以一波8-0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44-47落后。

骑士在第三节又取得了6分的优势。马刺很快又追回失分。本节还有56.9秒时,约瑟夫命中三分,此后他又快攻上篮,马刺连得7分,以72-67超出。马里昂投中一球,骑士落后3分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帕克两罚两中,马刺连得4分后,以89-86领先。詹姆斯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此后瓦莱乔送出大帽,骑士有机会反超,但詹姆斯关键时刻失误,把球权给了马刺。邓肯高位策应,吉诺比利接球后上篮得手,马刺以91-88领先。欧文两罚两中,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

吉诺比利两罚仅一中,给骑士留下了9.1秒。詹姆斯带球发起攻击,但在中线附近被邓肯抢断,吉诺比利接到球后并不出手,将时间消耗光,马刺惊险过关。

【1】【2】【3】【4】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西班牙黄金时代已经过去? 一年…
    2. 2霍华德涉嫌虐待儿子遭调查 律师…
    3. 3四国赛-廖力生点球破门 中国1…
    4. 4国足抗“洪”阵型混乱锋无力 佩…
    5. 5王治郅复出 八一队首胜
    6. 6国足曝缺陷 国奥收获多
    7. 7国际奥委会改革计划 提议允许合…
    8. 8巴西主帅盛赞国奥:他们比竞争对…
    9. 9NBA-科比里程碑书豪15+1…
    10. 10林丹伤势严重放弃香港赛 提前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