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黄金时代已经过去? 一年输五场排名跌十位

2014年11月19日08: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9日晚,西班牙队在热身赛中中0-1负于德国队,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这是西班牙国家队自1991年以来首次在一年中输掉5场比赛。

在2014年开始的时候,西班牙队以1507分排在国际足联排名的榜首,而现在他们仅以1119分排在第十。对手德国队在加冕世界冠军后排名第一。

在巴西世界杯开始之前,西班牙队已经保持了连续33个月的世界排名第一,很多人期待他们卫冕世界杯。但他们在小组赛中接连输给了荷兰队和智利队,世界杯后排名下跌。此后他们又在热身赛中输给了法国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输给了斯洛伐克队。再加上今天凌晨不敌德国队,西班牙一年输掉五场比赛,这还是1991年以来的头一回。

今年的国家队比赛已经结束,西班牙队在12场比赛中取得7胜5负,进22球失12球的战绩。他们战胜了意大利、玻利维亚、萨尔瓦多、澳大利亚、马其顿、卢森堡和白俄罗斯。今年为西班牙队进球最多的人是佩德罗和比利亚(各3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