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林丹伤势严重放弃香港赛 提前结束2014赛季

2014年11月19日08: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伤势严重放弃香港赛

  带伤参加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已经抵达香港的林丹昨天确认,自己将退出中国香港公开赛。放弃最后一站超级赛,意味着林丹肯定无缘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也意味着林丹就此结束了自己重返世界羽坛的2014赛季。

  因为膝关节劳损引发滑膜炎,林丹在10月底两次进行了膝关节抽积液手术。在意外输掉中国公开赛决赛之后,林丹曾表示,希望重新调整,参加年度最后一项世界羽联超级赛——中国香港公开赛。

  不过,林丹昨天还是决定放弃比赛。林丹表示,丹麦公开赛的受伤算是自己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次,加上刚刚坚持参加完中国公开赛,膝盖伤势反应比较大,“为避免伤势加重,必须小心谨慎。两年都没能到香港比赛很遗憾,但也希望大家理解”。

  原本,林丹希望能够冲击世界羽联超级赛年终总决赛。不过,目前林丹的超级赛积分仅仅排名23位,基本无缘排名前8的参赛席位。放弃中国香港公开赛,林丹的2014赛季就此结束。本赛季,超级丹夺得了常州大师赛、亚锦赛、中华台北公开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亚运会5个冠军。(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