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沃尔18分13助攻 奇才三分雨浇熄热火

2014年12月02日10: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杨磊 实习生龚聪) 北京时间12月2日,热火客场挑战奇才。韦德和波什首发出战,两人合砍41分,包揽了热火近半的得分,奈何全队手感不佳,三分球22中2,而反观奇才,全队多线开花,4人得分上双,三分球更是惊人的19中10。在如此猛烈的三分雨下,热火一直处于大比分落后状态,最终热火86-107惨败于奇才,而奇才取得两连胜。

开场双方展开了一场对攻战,奇才皮尔斯跳投得分拉开序幕,而热火波什也以一记跳投回应。双方攻防互有胜负,最后战至8-8平,直到奇才队的比尔接到戈塔特的助攻,跳投三分入网,奇才队开始拉开比分。随着奇才队亨弗里斯21英尺外跳投命中,奇才21-16领先热火5分,热火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拉素尔-巴特勒的一记三分命中拉开了奇才三分雨表演的序幕,随后奇才连进2个三分以30-22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奇才直接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热火韦德造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奇才彻底接管比赛,打出了11-3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了19分。尽管热火后来在波什的带领下连得9分,但是仍然难以追平比分。最终奇才以64-49领先热火15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局,热火由洛尔·邓先进一球,随后双方各有胜负,但是分差始终未能缩小,最终奇才以81-66仍然领先热火15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的热火在奇才凶猛的火力下苦苦支撑,前4分21秒,奇才又打了一个12-2的进攻高潮,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尽管韦德连连命中,奈何分差太大,始终难以追平比分。随着韦德下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奇才以107-86大胜热火。

数据方面:奇才:约翰-沃尔18分13助攻5篮板、布拉德利-比尔8分2篮板、马尔钦-戈塔特15分10篮板、科里斯-亨弗里斯8分5篮板;替补:拉素-巴特勒23分3助攻、德鲁-古登10分3助攻、安德烈-米勒6分4助攻、凯文-塞拉芬6分8篮板。

热火:德维恩-韦德20分3篮板、克里斯-波什21分8篮板、洛尔-邓9分3篮板、诺里斯-科尔7分3篮板;替补:马里奥-钱莫斯11分2助攻、约什-麦克罗伯茨8分4助攻。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