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奇才双核发威 科比29分湖人落败

2014年12月06日07: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才双核发威 科比29分湖人落败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华盛顿奇才队后场双核比尔27分,沃尔17分和15次助攻,让科比的29分无功而返,最终奇才3日主场111:95大胜湖人。

  科比的29分有15分来自第一节,但他全场最后的11投仅2中。尼克·杨得到21分,林书豪被对手完全压制,21分钟内一分未得,但有5次助攻。

  全场得到6分但抢下20个篮板的奇才悍将亨弗里斯赛后说:“我们今天打得强硬,每个人都打得不错,这是团队的胜利。”

  目前两队境况已今非昔比,赛前奇才队战绩为11胜5负位列东区次席;湖人则以5胜1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

  虽然是客场作战,科比的球迷依然不少。每次罚球,场边总是嘘声与“MVP”的呼声相伴。上半场科比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也是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湖人一度领先11分,但奇才后场双核比尔和沃尔逐渐发力,奇才54:52反超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出现一个插曲,科比抢断沃尔后运球到前场,在沃尔的追击防守下摔倒,裁判判罚沃尔犯规,有球迷抗议科比是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自己滑倒,随后大屏幕反复回放了这一画面,似乎确实如此,因此引起全场巨大嘘声,但裁判依旧坚持原判。

  最后两分钟,湖人一度将比分追至93:97,但沃尔中投命中,以及奇才随后两次快攻反击,分别由戈塔特和巴特勒完成得分,让奇才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两位数(103:93)。比赛最后11.1秒,沃尔面对科比防守三分线外“打四分”成功,让全场热情燃至最高潮。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