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热火两巨头难阻奇才主场大胜

2014年12月02日16: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热火两巨头难阻奇才主场大胜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1日,NBA奇才队主场对阵热火。热火的韦德、波什两巨头发挥尽力,分别得到20分和21分,仍难阻奇才107:86大胜。

  拉休·巴特勒为奇才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沃尔和戈塔特各有18分和15分入账。本场比赛热火外线手感冰封,三分22投仅2中,命中率仅为9.1%。前一日热火刚刚苦战险胜尼克斯,背靠背再遇强敌对于攻防两端都是不小挑战。

  赛后,韦德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防守今天有些崩溃,他们(奇才)打出了想要的篮球,得分变得容易,掌控了比赛。”

  首节热火三分就6投0中,奇才则是4投4中以30:22领先。次节,奇才继续保持三分线百分百命中率(7中7),一度领先热火19分,半场结束时以64:49领先。

  下半场的节奏与上半场如出一辙,两队在第三节16:16战平,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的热火已经无心恋战,又被对手在这节赢了6分,随着韦德等主力提前下场,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