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火箭惨败快船 “威少”复出雷鸣大胜

2014年11月29日16: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综合-火箭惨败快船 “威少”复出雷鸣大胜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8日体育专电 在28日进行的NBA常规赛当中,之前取得三连胜的火箭队主场17分惨败快船,而雷鸣队则在威斯布鲁克的率领下大胜尼克斯。

  缺少了霍华德的火箭队在家门口迎来了快船队。火箭队开局较为顺利,接连上篮得手,但随后快船队开始反击,并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6:24反超2分。从第二节开始,快船队开始将分差拉大,并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火箭队苦苦追赶,但快船队依旧保持着两位的分差。在第四节快船队曾一度取得21分的领先优势,令火箭翻盘的希望化为泡影,最终快船队在客场以102:85战胜火箭,取得三连胜。此役格里芬得到30分外加10个篮板,保罗贡献10分7次助攻,火箭队的哈登拿下16分。

  由于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长期缺阵,雷鸣队本赛季表现不佳。不过在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当中,雷鸣终于迎来了威斯布鲁克的强势复出,“威少”在本场比赛中仅打了3节比赛就贡献了32分、8次助攻以及7个篮板,雷鸣队在第三节一度建立了37分的领先优势,令比赛早早地失去了悬念。雷鸣以105:78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而尼克斯则遭遇三连败。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湖人主场119:120憾负森林狼遭四连败,科比贡献26分。公牛109:102客胜凯尔特人,勇士客场106:101战胜黄蜂,老鹰主场100:91力克鹈鹕,雄鹿104:88大败活塞,小牛106:102险胜猛龙,魔术83:98不敌步行者,马刺112:104战胜国王,掘金122:97大胜太阳,灰熊112:99力克开拓者。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