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FIFA最新排名:国足跌11位列99名 亚洲排名仍第9

2014年11月28日08: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亚洲前十球队
亚洲前十球队

人民网11月28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国家队排名下滑11位,列第99名,这也是国足近五个月来的最低排名,在亚足联榜单上依然排名第9。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再破底线,分别位列第69和第102名,创下历史新低。世界方面,排名前6的球队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德国队、阿根廷队、哥伦比亚队、比利时队、荷兰队和巴西队。

在本计分时段,中国国家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1与新西兰队战平,以及0-0同洪都拉斯队互交白卷。与新西兰队一战国足拿到了58.65个积分,与洪都拉斯队一役则是收获111.35分。两场平局帮助国足拿到了170个的原始积分,不过在扣除掉四年前同期积分,再通过加权公式计算后中国国家队积分相比10月时少了33分,从369分减至336分。

日本反超伊朗,重新排名亚洲第一,两队世界排名均有下滑,日本队下滑1位,伊朗下滑5位,日本队最终世界排名第53,而伊朗世界排名是第56。3-10位分别是韩国、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约旦、阿曼、卡塔尔、中国和澳大利亚。其中,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别位列世界第第69和第102名,创下历史新低。

世界方面,前六名球队没有变化,分别是德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比利时、荷兰和巴西。葡萄牙因为在热身赛中1-0击败阿根廷,排名上升2位到世界第7,同样排名第7的还有法国,两队积分都是1160分。西班牙排名第9,乌拉圭排名第10。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