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女足

前国脚滕巍曝女足恶劣环境 锦标赛伙食仅一荤菜

2014年12月11日13: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前国脚滕巍曝女足恶劣环境 锦标赛伙食仅一荤菜

人民网12月11日电 昨晚,前女足国脚滕巍在微博中曝出女足比赛赛区伙食3素1荤的配置,素菜看起来难以下咽,而荤菜也少得可怜。滕巍表示“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的标准,为什么会是这样?我看到后觉得心酸。这是女足最高级别的比赛?” 

滕巍在微博中写道:“做为曾经为足球奉献了十几年青春一名还算年轻的‘老球员’,我想为姐妹们呼吁:不要再奇怪近年来女足水平的大幅下滑,不要再责怪很多正值当打之年的年轻姑娘早早的离开了球场……谁不愿意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星光璀璨?吃苦真不怕,怕就怕吃了那么多的苦,付出了那么多的青春,到头来却无人问津,惨淡收场……真心呼吁社会对女足多一些关注和关心!跟中超男足一支球队每年动辄几个亿的投入相比,真的好心酸,哪怕拿出中超一支球队十分之一的投入,就足以让全国十几支女足球队活的像‘白富美’!请给予姑娘们多一些时间,多一点宽容,多一点关注,多一点支持……”

对此,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也在微博中反问道:“怎么会这样?”

网友评论:

@汝想:太令人心酸

@青岛电台记者杨有宗:运动员消耗大,饮食不说得多高的标准吧,起码得科学合理啊。这图看了让人心寒。

@INK硬客:对于运动员来说,这伙食根本不达标!

@红魔基地:说多都是泪啊……女足挺住……

@恰到好处的幸福29:真不敢相信,家长看到这样心疼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