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哈登独得35分最后9秒绝杀 火箭一分险胜76人

2014年11月15日16: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哈登独得35分最后9秒绝杀 火箭一分险胜76人

  新华网休斯敦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兴)休斯敦火箭队14日凭借哈登最后时刻的上篮得分主场88:87险胜费城76人队。

  当日火箭队开局不利,进攻与防守均差强人意,结果以19:28丢掉第一节。第二节火箭状态有所恢复,以47:47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不过,火箭接着又以16:21在第三节中落败,然后在第四节长时间与对手处于僵持状态。当火箭以86:87落后、距比赛结束仅剩9秒时,哈登得球后突破层层包围上篮成功,将比分改写成88:87。76人此后仍有机会改写结局,但威廉姆斯跳起投篮弹筐而出,“魔兽”霍华德篮下拼抢得球,并将球牢牢抓在手中直到终场哨响,确保火箭以一分优势得胜。

  哈登当晚独得35分。霍华德14投9中,获得21分,并有16个篮板。阿里扎也有13分进账。

  目前,火箭的战绩是8胜1负,而76人则是九连败。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