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伯克2.3秒献绝杀 甜瓜46分难阻尼克斯7连败

2014年11月15日15:1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伯克献绝杀 甜瓜46分难阻7连败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在客场最后2.3秒绝杀尼克斯,送给后者7连败。伯克最后2.3秒跳投绝杀,得到13分8助攻,海沃德33分6助攻,费沃斯21分12篮板。尼克斯7连败,安东尼46分7篮板,普利吉奥尼13分,此外球队无人得分上双。

尼克斯(2-8)遭到七连败,在东部的战绩只比一胜未得的76人略好。安东尼在终场前2秒投中了扳平的三分,全场贡献46分7个篮板,他是先发五虎中唯一得分上双的。

安东尼已经尽了一切努力,最后一节几乎是他一人在表演。比赛还有24.3秒时,他两罚两中后,尼克斯只以95-96落后。

费沃斯也罚中两球后,在比赛还有17.4秒时,安东尼突破上篮得手,尼克斯仍落后1分。

终场前2.3秒,被逼入绝境的尼克斯只得采取三分战术,安东尼完成了任务,在右侧出手命中,将比分扳成100-100。

比赛并没有进入加时。暂停后,爵士发动最后一攻,伯克在左角后撤步后仰跳投,神奇地命中,球进铃响,绝杀了尼克斯。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