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诺维斯基28分钟便取两双 小牛胜爵士避免连败

2014年11月08日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维斯基28分钟便取两双 小牛胜爵士避免连败

  中新网11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4-2)在诺维斯基的带领下以105-82轻松击败爵士(2-4),避免连败。

  此役诺天王只打了28分钟,拿下27分10个篮板,其他人中泰森-钱德勒15分13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3分6次助攻,贾米尔-尼尔森10分。钱德勒-帕森斯发挥不佳11投仅1中只得到5分,而替补出场的布兰登-莱特拿下12分。爵士方面阿莱克-博克斯得了14分,戈登-海沃德12分,特雷-伯克11分。

  诺维茨基上半场就投中3记三分球,一人拿下了17分,率领小牛以52-44领先上半场。

  此前小牛多次在第三节崩盘,昨天他们也因此不敌开拓者。好在此役小牛第三节发挥出色,一开始就发起强攻。诺维茨基命中三分,钱德勒空中接力上篮,在打出一波9-0后小牛以61-44拉开差距,并以78-62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小牛迅速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