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足协否认国青主帅已定 郑雄是否接受未有定论

孙永军

2014年11月08日09: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否认国青主帅已定 郑雄是否接受未有定论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有消息称95国青主帅郑雄将继续担任97国青队主帅,原93国青主帅里克林克将担任国少队主帅,对此足协相关官员表示:“目前仍未确定。”

  由郑雄带领的95国青缅甸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负于卡塔尔队,未能挺进世青赛,95国青结束历史使命,将解散。新一届97国青将在12月份组建,但目前主帅人选仍未确定。有消息透露,“尽管外界一直呼吁希望由高水平的外籍教练或更出色国产教练执掌国青队教鞭,但足协青少部已内部决定继续由郑雄出任下一届国青队主教练,并把这个方案上报给足协高层等待批示”。足协相关官员在昨天回应称:“到底是竞聘上岗还是主帅顺延,尚未确定。”郑雄带领95国青队在亚青赛中表现可圈可点,但他本人并不受球迷认可,执教能力在亚青赛后也遭遇较大面积质疑。

  此外,新一届国少队将基本确定由荷兰人里克林克出任球队主教练。里克林克在2011年带领93国青参加亚青赛三战皆败出局,被足协撤职,但目前足协仍要承担他的高昂年薪。考虑到他在青少年球员技战术培养方面的能力,足协准备将2000年龄段国少队交给荷兰人。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