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雄或连任国青主教练 圈内人士质疑其执教能力

2014年11月08日11:1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雄或连任国青主教练 圈内人士质疑其执教能力

  晨报讯(记者 张鑫)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缅甸亚青赛上,国青队赢日本平韩国表现不俗,至于最终冲击世青赛未果,舆论将原因归结到主教练郑雄的能力。近日有消息传出,在即将组建的新一届国青队中,足协青少年部仍然决定继续由郑雄担任主教练。

  在新组建的国青队中,球员将以1997年出生的球员为主,组队任务就是冲击2017年世青赛。尽管之前外界一直呼吁希望由高水平的外籍教练或更出色的国产教练执教国青队教鞭,但有消息称,中国足协青少部已经内部决定继续由郑雄出任下一届国青队主教练,并把这个方案上报给中国足协高层,如果几位足协副主席没有意见,则上报体育总局等待批示。

  郑雄在执教95国青队之时已经受到外界的质疑,包括很多足球专业人士对郑雄的能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当时前国安球员谢朝阳和现深圳主教练李毅等圈内人士都对郑雄提出了质疑。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