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2∶4负于卡塔尔队 

国青队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2014年10月18日03: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刘硕阳)17日晚,在一场滂沱大雨中,中国国青队在缅甸进行的U19足球亚青赛1/4决赛中以2∶4负于卡塔尔队,在无缘本届亚青赛四强的同时,也失去了明年新西兰世青赛的参赛资格。这也是中国队自2005年以后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在比赛中,中国队门将周煜辰和前锋韦世豪在上、下半场补时阶段分别被罚下,使得中国队以9人结束了全场比赛。尽管卡塔尔队凭借D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八强,但这支卡塔尔队无论从个人技术还是整体配合方面都较中国队小组赛阶段的3个对手略逊一筹。不过,中国队自身的失误断送了自己更进一步的希望,4个丢球中,至少有两个直接由失误所导致,并造成主力门将周煜辰早早被红牌罚下。尽管面对上半时两球落后且少一人的不利境地,中国队下半时并没有放弃比赛,并先后由桂宏和魏敬宗两度破门,迫近比分,但最终还是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在其余3场1/4决赛中,缅甸队、朝鲜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本届亚青赛四强。


  《 人民日报 》( 2014年10月18日 05 版)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