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孙杨赛场为朴泰桓过生日:我崇拜他喜欢他

2014年09月26日21: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杨与朴泰桓手捧生日蛋糕合影。
孙杨与朴泰桓手捧生日蛋糕合影。

人民网仁川9月26日电(记者 胡雪蓉) 仁川亚运会游泳比赛今晚结束了全部比赛,在孙杨与朴泰桓的第三次单项对决中,孙杨轻松地夺得1500米自由泳冠军,而朴泰桓仅列第四无缘奖牌。

明天就是朴泰桓25岁的生日,细心的孙杨在赛前也为老对手准备了生日蛋糕。赛后,孙杨匆匆结束了发布会就来到赛场等候朴泰桓。最终在所有比赛结束后,孙杨在泳池边拿出蛋糕为朴泰桓提前庆祝了生日,场面甚是温馨。

当被问起朴泰桓本次亚运会表现不佳时,孙杨坦言道:“这次外界给予了他和我很大的压力,我觉得他也非常的不容易。朴泰桓2005年出道,在他2007年拿世界冠军的时候我还是世界三十名开外的选手。其实我一直把他当成一个偶像来追赶,这是我心里的实话,因为我确实非常崇拜他、喜欢他。”

孙杨说:“作为对手,他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个对手。我现在可以和他并肩去争夺冠军,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任何人都感受不到我和他之间的这种竞争、对抗。”

谈到二人之后的竞争,孙杨略显惆怅地说道:“下届亚运会能不能再看到他,对于我和他来说这个都是未知数。我希望他能坚强地走下去,在世锦赛同他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下一页
(责编:熊旭、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