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青欲"刷卡"闯亚青赛四强 10年后或再圆世青梦

2014年10月17日16:3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青欲"刷卡"闯亚青赛四强 10年后或再圆世青梦

  今日20点30分,中国国青将会在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迎来劲旅卡塔尔的挑战,一旦取胜,国庆就会获得明年世青赛的名额,而中国国青上次参加世青赛还是在2005年。

  卡塔尔在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2胜1平打入6球,攻击力强大,尤其是前锋阿尔萨亚迪,他一人就包办卡塔尔6粒进球中的4粒,暂居射手榜榜首,阿尔萨亚迪也是本届亚青赛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从3场比赛的过程来看,无论是对朝鲜还是伊拉克队,卡塔尔队在场面上都不落下风,中场掌控能力较强,锋线把握机会能力不俗。

  国青最近三次和卡塔尔交手保持全胜。面对卡塔尔,中国国青占据绝对优势,如果此次取胜,意义绝不简单。

  郑雄介绍:“卡塔尔国青队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适龄球队,卡塔尔足协对这队极其重视,出钱将一些有天赋的苗子送到欧洲深造,他们有12名海归球员,实力确实很强。但我们全队也有信心,拼尽全力战胜对手。”而国青队也受到国家体育总局以及足协的高度重视。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就鼓励国青队“争取进军世青赛”。张林

(来源:郑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